Kooleke.

灵感型写手,佛系写文,容易留坑😂爱发电~同名

怡念4

师生文,初次尝试写,可能文笔不太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F/M❌不喜勿入(喷)

苏哲收拾完书包马不停蹄的就前往204办公室,内心的小期待是脸上遮掩不住的

刚进门就看见另一个男生站在洛怡办公位旁边,仔细一看,那好像就是刚刚想举手当班长的杨阳,他来干嘛?他是来申请当语文课代表的吗?

这时洛怡一句话打断了他的思绪

“苏哲同学,你是不是进门忘了点什么”洛怡带着一丝笑意的盯着他,眼神中充满了戏谑

苏哲直接愣住,脑袋里想着自己进门之前还要做啥来着,越想越紧张,越紧张越想不到

“进老师办公室前先喊报告,忘了?”

好吧,苏小哲的确是忘了,默默的又倒回去站在门口喊了报告才进来,脸上瞬间变成冰块状,显出一副超级不满的样子

“杨阳,你先回去吧,我跟苏哲有事要聊”

“好的老师”

洛怡脸上的笑意越发明显了,仿佛自个就喜欢看他这种吃噶还没理由反驳的样子

“咋啦?小朋友生气啦?”

“我才没有”苏哲疯狂摇头

“好吧好吧,不逗你了,我亲爱的小助手”

“对了,话说你干嘛选我当班主任助手啊,给我个理由呗,你就不怕我不愿意嘛”

“我选人不需要理由,你这个职位你愿意当自然更好,不愿意当也要当”

苏哲:????要不要这么霸道,搁这霸王条例了,老天不公!!!

“老师,强扭的瓜……”苏哲的话还没说完,洛怡紧接着又开始继续说了

“强扭的瓜很甜,行了别说了,我知道”

苏哲直接傻眼了……

心中暗自想到:强词夺理啊!跟语文老师讲道理,噢不对,跟班主任讲道理永远讲不通

“还有,当着众多同学的面该叫老师,私底下叫姐”

“听见没”

“啊这……听见了,姐”苏哲小声应道

“对了,刚刚杨阳过来申请想当语文语文课代表,我同意了,现在语文课代表还差一个,就你来当吧”

“老师,我不当!我都已经当了个班主任助手了”

“该叫什么,又忘了?”

“姐”

“姐,我不当啊!”

“可是你现在进了204办公室,不就证明你相当语文课代表嘛,我刚刚放学前说过,想当语文课代表到204找我,你现在不就来找我了嘛”

“姐,你这妥妥的阳谋,阳谋!!!肯定是策划很久了”

“我不整点阳谋,难不成还整点阴谋啊?你可得知道,你姐可是以理服人”

苏哲头上顿时有三只看不见的乌鸦飞过……

“行了行了,你不想当课代表也可以,帮我把这袋垃圾扔了吧,语文课代表我再找个人当”

洛怡拉开抽屉,翻出了几袋奥利奥和一板旺仔牛奶

“咯,给你的,拿着,免得你以后跟别人背后吐槽我,说我虐待你”

“谢谢姐,我咋会呢”

“欸,先别这么早下定论,你还没经历点什么,你怎么知道呢”洛怡脸上又露出了一丝丝不怀好意的微笑

苏哲:完了,芭比Q了……以后的日子指定不好过了

“你先回去吧,我中午还要回家趟,在家吃饭,晚上六点我才下班呢”

“噢噢噢好”苏哲飞快的跑出办公室,扔完垃圾,就立马出校门了

出校门后一边跑一边怒吼到

“以后我再也不来204这鬼地方了,虽说貌似也不太可能……”


文末有小彩蛋~喜欢就点赞和粮票支持一下吧😘❤️❤️❤️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