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oleke.

灵感型写手,佛系写文,容易留坑😂爱发电~同名

怡念3

是什么人进门后能让苏小哲看见后大吃一惊呢?

师生文,不喜勿入(喷)❌可能是个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时,一个女人从门口进来,若有若无的看了苏哲两眼,眼神很平静,心里估计对他出现在这间教室早就知道了。但苏哲现在心里已经乱麻麻了,这不是那位合租的美女嘛(欸,没错,就是洛怡)

她走上讲台,下面闹哄哄的,望了望下面的人来了多少,便说到

“安静,下面要讲话也小声一点,我知道你们刚到新学校看见新同学都很兴奋,现在到了的同学有序从讲台右侧排队到我这交报名需要的资料”

俗话说得好:近水楼台先得月

苏哲便是占据了离讲台近的优势,抢在了一群同学前面拿着报名需要的资料第一个冲向了洛美女,洛怡也笑着看着他

用仅刚好两个人听到的声音说着“小朋友,咱又见面了呢”

苏哲内心暗自徘腹到:是是是,咱最近天天都在见面(不过事实的确是这样)

洛怡仔细的数着资料,看看有没有差

“资料没差,说一下你爸爸或者妈妈的电话号码,我记一下,以后有事也方便找家长”

苏哲报了一串手机号码出来,不过肯定不会是爸妈的,这只是他自己的私用手机号而已

“好了,可以回去啦”

苏哲回到座位发神想着:要不要这么巧,我居然会在这遇见她,她应该是我们的班主任吧,关键我还跟她合租,哎,接下来的三年肯定没好日子过了,这次的心理学课题报告研究实验中,我充当的可是个坏学生,没办法,叶凌风那家伙充当的是好班的好学生(虽然那家伙除了成绩,上课可能就搞不出跟好学生有关的事了)我在B班里就只能当演个坏生了,一想到这里苏小哲的心里就充满无尽的悲哀

在苏哲发愣的时间里,下面的讲话声越来越大,这时洛怡也收完了最后一份报名资料,抬头看向讲台下面

“安静,我要讲事情了,下面就不要在讲话了”转身她拿着一节白粉笔在黑板上写了,洛怡

“我姓洛,名怡,你们可以叫我洛老师,接下来的三年我将会是你们的班主任,也是你们都语文老师,在我的班上也有我的规矩,请你们好好遵守,班上的规章制度我已经投屏了”

“注意一下这三条

不能带手机进校,带进学校后也要交给我保管,每天放学后你就可以拿走,住宿生除外,周五放学的时候才能拿走,如果把手机带到学校还没上交的,让我逮到,后果自负

不允许带一些与学习无关的书籍到学校,例如:十宗罪,漫画书这类的,这种见一次我收一次

还有无论在校内还是校外都要尊重师长,要是让我知道了你们谁不尊重师长……我会用我的方式让你知道如何是尊师重道,好了,剩下的条定你们自己看吧”

接下来就是往日开学常事,抱书发书,班上的男生愣是一个都没逃过这个魔爪(包括苏小哲也没有)

班上男生的表情

“你们再对一下缺哪些书,及时报备啊”

“就只缺这几本书了,是吗?行,苏哲你去图书馆给严老师说一下我们班缺的书,看看学校那还有没有,没有就只能等过几天书到了来了”

苏哲无奈的看了她一眼:真就人在教室坐,事从天上来呗

虽然他心里这么想,不过还是立马去跑腿了

洛怡:没办法,刚开学教室众人,我就只记得你名字

苏哲没过几分钟跑回来了

“严老师说,这些书学校里目前没有了,等过几天到了再去学校图书馆拿”

“嗯好,同学们现在开始竞选班委,首先是班主任助手,主要负责协助班主任管理班级,以后管理纪律方面,以后我不在,他就是班主任,他的话也就是我的话,这个我心里已经有人选了,苏哲同学,你来当吧”

苏哲:???刚还是人在教室坐,事从天上来这下又成了,人在教室坐,官从天上来???(苏哲:我懵了,我只是想当个咸鱼外加坏学生而已啊)

容不得苏哲说话反驳,洛美女又开始说下一个职位了

“接下来竞选班长,主要负责班上各种事情和组织学校活动,想要当班长的同学举手吧”

“现在站起来的有两位同学想当班长,两位同学介绍一下自己吧,一会班上除了你们两位同学不能举手,其他同学投票举手举出你们心中的班长”

陆川:“大家好,我叫陆川,喜欢植物,爱画画和唱歌,小学当了六年班长,有经验,希望大家多多投我”

杨阳:“大家好,我叫杨阳,小学当过语文课代表,初入初中,我想强化自己的个人能力,所以竞选班长,望大家的支持”

最终竞选出来陆川票数略多一筹(主要是陆川长的比较帅)取得班长职位

“班长就陆川了,对各科课代表有意愿的同学放学后到班长那报名,如果哪科没有课代表,班长就喊那科的科任老师选一下,每科课代表选两个,这周五放假前把各科课代表统计好”

“接下来竞选水电管理员,主要负责班上开空调、风扇、灯和多媒体,你们谁有意愿当没”

台下鸦雀无声,没有一个人站起来

“那好,我随机在名单上点个人当水电管理员了哈,被选的那个人不能选择不当”

“徐天俊,哪位同学,举个手”

徐天俊默默的举起来爪子

“好,放下”

“对了,想当语文课代表的人放学以后到旁边办公室204找我,时间差不多到了,放学吧,水电管理员记得关灯、关空调、关多媒体”说完后她往苏哲那里看了一眼,走到一旁敲敲他桌子

“书包收拾好,到我办公室来一趟”刚说完这句话,嗖~一整风刮过,她人已经不见了

听到这句话,这时苏小哲才从自己的沉思中缓个神来(没错,他现在在想他这学期该如何熬过去)

“啊,好的”


啧,突然感觉自己又水了一章过去,毕竟重头戏还没上演呢

彩蛋里放了洛怡从分班花名册里看到苏哲名字时的情景,喜欢的朋友大可支持一下啦~❤️❤️❤️


评论(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