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oleke.

灵感型写手,佛系写文,容易留坑😂爱发电~同名

三死/be

黑色的夜晚中,天下着小雨,繁闹而喧哗的城市中,在一个阴暗的角落里……

“为什么要离开我,为什么”他的双眼布满红血丝,头发已经被雨淋湿,像一条落魄的小狗,跪在了那人的面前,小声低吟着

“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,别缠着我了,对你也没好处”男人手中拿着一朵蓝玫瑰,慢慢的摘下一片片花瓣, 撒在那个人的头上,雨滴也随着花瓣的掉落越下越大

“我走了,祝你好运,愿你以后遇见自己真正喜欢的人”那人转头正打算离开

“呵呵,你觉得你既然来了,我会让你这么简单的就走吗”跪在地上的人,撑着一旁的墙壁在站了起来

“既然抛弃了我,那就一定要付出代价”

“你心爱的小朋友,现在,可正在我手上的呢”

“你……你想干什么,以我的背景,你动了我和他,如果我没按时回去,你也得死”那个人被一群黑衣人围在角落,绑了起来

“我死了又如何,没了你,我整个的世界早已就没有了意义”那人发疯似的笑了起来

“我早应该死了,但你犹如神明,给予我希望,在那无尽的深渊里,你是那黑暗里打进的唯一的一束光”

“现在这束光就此熄灭,我成为了黑暗里如同行尸走肉一般的傀儡”

“你知道我被拯救后又再一次被推进深渊里的绝望吗?”

“现在,我也要让他感受一下在黑暗嘶吼着求救,却无人回应,在绝望中行走,却无依无靠的痛”笑声越来越大,雨也越下越大

那人从裤包里掏出手机,调出监控视频

“快来看啊,你心爱的小朋友正在挣扎呢!哈哈哈,他在喊你的名字听到没?你却什么也做不了,心疼吗?哈哈哈哈”

“你……简直就是个疯子”

“是,我是疯子,那你又是什么呢,当初可是你救了这个疯子啊”

“你,你这个混蛋,王八蛋,忘恩负义的家伙”

“差不多了,这个点,他应该已经死透了吧,既然你这么爱他,那你也一块去死吧”那人从衣服里拿出了一把匕首,迅速的朝着被绑那人的心脏刺去,那人的嘴角溢出了一口鲜血,最终永久的闭上了双眼

此时雨已经停,天也已经黎明了,云层边已经隐约出现了一丝阳光。

过了几个小时后,噗的一声,手持匕首的那人口吐白沫,倒在街道边上,再也醒不来了

他身后的一群黑衣小弟,一边晃着倒下的人,一边说着什么,可最终还是无济于事

    过了一天不到,这三人的死被媒体爆出,同时登上了S市的新闻,警方最后调查出来的结果……谁也无人知晓,只知道三人的死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三个人的死因我放在了小彩蛋里,喜欢的朋友可以点赞+粮票+推荐支持一下❤️💕

♥(。→v←。)♥

评论

热度(2)